Monday 24 December 2012

今年のクリスマス

今年的圣诞节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的形容
是不是这个学期太大压力
导致今年的圣诞节一点气氛都没有了?
还是生了一场得病,连圣诞节的心情都冲掉了?

但是,圣诞节还是我最爱的节日
雪白的白雪
青绿的圣诞树
彩色的霓虹灯
亮丽的光彩带
热腾腾的烤火鸡
热烘烘的Gingerbread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蓝色圣诞节】-在我心中代表着【忧郁】的圣诞

【白色圣诞节】-在我心中代表着【无邪】的圣诞

【紫色圣诞节】-在我心中代表着【希望】的圣诞

【粉红圣诞节】-在我心中代表着【炫丽】的圣诞

而,今年2012年的圣诞节
我最期待【希望】圣诞节
有了希望,才会有未来
没有希望,等于世界没有了光彩
希望,也会带来了力量
带来一切你想象不到的成就

圣诞节来了又去
人生也来了又去
每一个圣诞节都要好好的享受
因为,
圣诞节,意味着一位救世主的诞生
我们要好好的歌颂【他】。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