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你-22岁的到来

喂。。。好烦啊~好烦好烦~
虽然不是常常见面
但是,有你们的关心,有你们的关怀
永远最暖心~
你们的体贴,永远都是最好的管心
哈哈,这一句话真的~令人【好烦】!!!
转眼之间,2012年就要过去了咯~
我的生日也快到来了~
但是嘛,我这些死党就提早帮我庆祝了咯~~


今天的生日,结合了3个人的生日。
文泰:1月14日
我:1月18日
宝姿:2月10日
我们三个人的生日都提早度过了咯~
虽然是不一样的日期,
但是嘛,能一起度过,是件很好的事情

文泰


宝姿
通常嘛,我们的生日
都是在KTV度过的,
不仅可以唱歌,也可以增进之间的感情~
唱歌的时候就是最乱的一件事情啦~
不管什么歌,什么样的声音,什么样的风格~
全部都展现出来了。。。
什么【抢麦大王】,【可爱大王】,【抒情大王】,全部都出来了~
一部一部的笑话,一幕一幕都出现了咯~
有的不能唱的歌,都还要唱
简直是,笑到肚子痛了咯~
每次,最有历史性的一次,
就是在最后咯~
为了要唱久一点
【古巨基】的【劲歌王】每次都会出现在榜单~
朋友们一句一句深情的唱
都把最好的一面都呈现出来~
欢笑,欢乐,忧伤,全部都在其中~
KTV可以说是学上的天堂吧~
有压力,可以唱歌来发泄发泄心情
把一些不愉快的心情全部都把它发泄出来!!!
愉快愉快 ^^





今年的礼物
真的真的真的很意外~~~
全部都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手制的生日卡片】:慢慢的祝福
那个蛋糕   一定是最甜    最好吃的

 【九把刀-那些年,而哥哥很想你】

我最喜欢的书   一直想买   但是都没有去买它~    现在终于拥有他了~~
真的谢谢你们~~

 【各种各样的的卡片制作印章】

那天去逛街  一直都想买   但是都是一直被阻止
本来那天要买的,但是,都不敢买~
真的谢谢你们 (第二次了) 谢谢~~

【今年的礼物】
慢慢的幸福
都在心中啦
真的很感动
22岁的礼物
是最特别的
我爱你们哟

再多21天,又要老了一岁了咯~
22岁了~什么新愿望??
愿望多的是,什么会实现???
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人会知道什么愿望都会实现~
人,要做的踏踏实实
这样的话,
什么愿望都会实现啦~

我,应该要减少EMO了吧~
不然的话,我真的要变成大王了~
不会让这些事情在让我伤心,
让我失望
我要重新振作!!!
伟宏加油!!!
祝我生日快乐~~
大家,我爱你们~~~~
Sarang heyo minna..muackzzzzzzzzz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