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停留美好2012,迎接威猛2013【我的未来就在手中】


【2012】年有接近尾声了咯
时间真的不饶人了
21岁也要长大变成22岁的老uncle了~
たいへんですね...
一月到十二月
真的很多很多事情发生了~
有开心的,伤心地,惊喜的,紧张的,刺激的,悲痛的,甚至失望的都存在
都历历在目,都存在我的世界里
但是,最感谢的是,父母,朋友还有家人都在身边
身在游子的我也不会感觉到孤单
心,里面,始终是最温暖的。

【一月份】
一月份最有代表性的应该是1月18日了
那就是我的生日了吧
朋友们个个都很会演戏
演的那么的深情,那么的出神入化
把我骗得团团转
剧情:
两个女生为了一包keropok而吵架,还在翻脸,到了家,女生甲就在厨房大吵大闹,乱丢东西。而,女生已呢,就在客厅耍脾气。直到吃晚餐的时候,我还能拿了披萨给女生已吃,但他不吃,还给女生甲骂:“不要吃就不要吃啦!”。女生已就直接冲出外面,我就连忙跑出去哄回她。回到家,蛋糕就出来了,我还以为是为了要帮女生甲庆祝生日的,哪里知道,那个既然是我的生日。
故事就是这样的精彩
还给了这么大的惊喜
有史以来最特别的生日
谢谢你们啦,我的【好烦】的家人
没有你们的话,也没有这样的精彩的生日了。
 【生日蛋糕】

【生日礼物】
一月生日的寿星不只我啦
还有这位大美女咯:佩琪小姐
身为贵妇的他
什么都不用讲了啦,你也知道贵夫长什么样子的啦~
哈哈,我的好朋友来的~
有时讲电话都会超过两个小时的
想了想,我们还真的很疯下的~

【二月份】
华人最喜欢什么??
最喜欢的就是农历新年了啦
不但有红包拿,而且还有机会和朋友们团聚
My Astro所唱的【惜福】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他爱笑 你爱哭,有甜有苦才会满足,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生活有你才不会无助,老朋友 老样子,祈望明年相聚都能看到你幸福』
老朋友的老样子,看到你们真的很幸福
久违的他们,是多么的想念,是多么的挂念
要见面是件不简单的事情
就因为,我们所放假的时间都不同
所以,每一次的见面,我们都是那么的珍惜对方

今年是龙年嘛,所以,摆设也要有点像龙的得咯
每一次的新年,都是我在布置
最好笑的是,今年的布置
很多人都停下他们的脚步欣赏我所不是的东西
可能是特别,还是别的意思吧。。哈哈
看看下,我摆设到美不美???

二月份,也是这为傻大姐的生日啦:宝姿


【三月份】
很快的,三月份就那么的到来了
这个月份嘛,大学有举办【中华之夜】
主题为【龙的传人】
我们华人子弟都流着龙的血统
应该要把我们的传统发扬光大
【龙的传人手册】

结合了所有华人传统的大型活动
节目相当的精彩
就因为,戏剧演出的都是我的好死党一群
【戏剧组:月娘,阿财,阿好姐,奶奶】
“阿财,阿财,你别走”
戏剧是多么的入神,歌唱时那么的好听,表演的是那么的精彩
希望明年的【中华之夜】也可以那么的精彩
让人有感动的一刻。
再说,三月份也是几个好友的生日
每次生日,不用讲的了,必定会庆祝的
而且每个人的庆祝方式都很不一样
 【相城:3月28】

【燕利:3月8日】

【政扬:3月1日】,【惠敏:3月5日】,【飞妏:3月12日】,【佳盈:2月25日】

【四月份】
四月份,这个月,过的还蛮平淡的吧
但是,我家却添了一位新成员:【iPad】
我的二大老婆~

最爱的她,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欢乐
什么照片都可以拍,什么都可以玩
真的真的很好用
谢谢mummy给我了这么珍贵的礼物
我爱你,老妈~

【五月份】
一年快要过了一半
和自己班的朋友相处也差不多有90%熟了吧
但是,还没有熟到可以谈心那种
但是也不错吧,
友谊之间慢慢的强化
就像读chemistry一样
triple bond need more energy to break the bond
为什么??
因为,越强化的bond就越难拆散
不论怎样
都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慢慢修补
把这个友谊增强!

六月份和七月份都有朋友的生日
而,我们由提早庆祝了
佩妍和小凤的生日
可以说啦,每次庆祝生日
都会离不开KTV的
每一次,他都扮演着我们生日中的重要一份子
没有他,生日会就没有那么的成功了

友谊,他不是自己会出现的
是,你要找寻和把握,
他,才会永远留在你身旁

【六月份】
第二个sem就这样结束了
忙了一整个sem,是时候放松自己了~
就在六月份,来了一群不认识的朋友去kundasang玩
所谓的【不打不相识】,这句话真的没错
没交流的话,真的不认识对方
而且认识之后就是不同的友谊了~
【Kundasang必拍的石头】
Kundasang
可以说是一个风景优美的世外桃源吧
不但风景美,空气也很清爽
那边的牛奶,更是没话好说了
对我这个爱奶少爷来说
新鲜的牛奶真的最好不过得咯

这两天的旅程,不是走马看花而已
真的真的体验了很多很多不曾体验的东西
最恐怖,最刺激的就是【吊桥】了
我长这么大,最怕的就是吊桥了
离地面有好几百米的吊桥
真的令人胆战心惊,很难克服自己走过去
不是一条吊桥那么的简单
而是四条,四条吊桥你得走
不然的话,就不能出那个森林了
真的很恐怖,走的时候,不可能会往下看
因为桥一直摇摇晃晃,走到你连命都可以丢掉了
但是,这个是一个人不错的尝试吧
有了新的经验,生活也没有那么的乏味了
【恐怖的吊桥】

游玩的时候,总不会忘记自拍了咯
被每一分每一秒的回忆一一记录起来
而且,这就是你的美好回忆

一班朋友
偶尔出去走走,都会又不认识的人
就一个早上,大家都混熟了
什么话也不用说,也不用尴尬


因为,友谊就不分你我
在生命中占据的位子也非常的重要


就在此刻,大家都有了一幕幕的美好回忆
一切都有了新的开始。


此外,家人也来了沙巴游玩
这还第一次跟爸妈一次出来玩的
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因为,爸妈都忙着他们自己的工作
要抽空出来玩,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吧
自小,都不曾跟爸妈出远门出来旅行的
这次算是第一次吧,自从我来了沙巴念书,全部都变得不一样了
爸妈的思想也改变了,爸妈
真的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话,我在沙巴可能也会饿死吧。。哈哈

【七月份】【八月份】
放假咯,放假喽
放假的时候,就是好朋友出来玩的时候了
偶尔聚一聚,感情就越来越好
而且,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可是说
真的很想念你们
7月份,谁的生日??
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太太生日咯
她叫:薇倪(啊嘛,千年老妖)
他可以说是我的师傅来的勒
传授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不好的东西)

21岁的蛋糕。。象征了长大成人了~
完毕的成人礼,人也要成熟很多了~
而且,我们这一班朋友,也算是很久的了吧??
都在一起好几年了
什么风风雨雨都一起的度过
不分你我,甚至,有时在低潮时,
会帮你一把,把你从失落中拉回上来


知心朋友难找,要好好的珍惜
不要等下失去了,才来后悔
这个是我每次都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我,要懂得【珍惜】

【九月份】
九月份,有时开学的时候了
也是中秋节

已经两年了,中秋节都没有跟家人过
唯有跟自己的朋友度过中秋节了
【月亮圆,月亮圆。。。】
这首儿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吧???
有谁不要跟自己的家人度过这个日子?
坐在一起吃月饼,品茶,提灯笼??
身为游子的我们就做不要了这了
中秋节,我,并不孤单
有一群的朋友一起度过
今年过了两次的中秋节
(一)跟教会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二)跟自己的朋友一起打边炉度过


今年算不错了吧
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
不同的中秋节
不同的心情感受
这,都要谢谢身边的朋友,没有他们
2012年的中秋节,一定是自己孤零零的度过的

9月份,也是咱们的妈妈的生日:Irene

这个zhabo啊,真的超级像完我们的妈妈
有他在帮我们打点一切的话
什么也不用怕了
她,会帮你想得很清楚很周到很仔细~

【十月份】
十月份,真的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我们,Industrial Chemistry的大家庭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很多
之前没有一起相处过,一起出过的朋友
现在,都会约着一次出去玩,一起聊天更一起吃饭
大大的进步当中

10月26日,miss pretty的生日
为什么他有这个称号呢??
就因为他自己太看得起自己
所以嘛,我们就给他了这个称号
这位小姐,有时真的很搞笑
但是,唱歌的功夫简直是一流的
尤其是【掉了】,【不服】。。
都是她的成名之作
可以当女歌星啦喂~~~

【十一月份】
这个月份真的是地狱的月份
把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尤其是APK,一科它,你就毁了你这一个月
真的很不容易要经营一门生意
他不但要有坚强的毅力,也要有时间给你打点你的一切
我们卖的是【紫菜酥】
虽然这个小时做法非常的容易
但是,顾客的要求两种是的那么多,那么的不够
两天里面,我们一共做了4次来销售
因为这个零食太受欢迎了
所以,缺货也是应该的
但是,忙的就是我们了
感谢我的组员们都那么的卖力作这个零食
不管多辛苦,他们一个怨言也没有
这种分工合作的精神,是很难再找到了
不同的种族在一起,毕竟会有些摩擦的
但是,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并且,很顺利很顺利的度过了~

KI的华人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是,要一起聚一聚的机会真的很渺茫
但是,
23122012,奇迹发生了
我们【团聚】了




我们这一家人,虽然有时
吵架,争风吃醋。。。。。。。。
但是,我们还是那么的关心对方
不分你我,在一起,多忙都好,都会有一句的慰问~
第一次的外出,真的没有想像中的尴尬
毕竟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家乡
不同的背景~相处的话真的会有难度的~
但是,我们,并不介意自己的出生
来到了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科系~
我们就是【大大大大大大家庭】啦!!!

接着,可爱女生:吴珮瑜女士出现啦
1111这个数字,就是她的生日了

大美女,生日快乐啦
我知道,在我们当中,你是最可爱的啦
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跟你讲的~XD

这个月份,也是拍摄日语戏剧的一天
说真的,拍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每次都会笑场收场
每个人都会变得很情绪化
因为,每个人都要求完美。
这一次的拍摄,可以说是圆满的结束吧
大家都还满意自己的作品
下个学期,我们再创下一个高峰^^

【十二月】
最后一个月份了,也意味2012年即将结束了
但是,他就是一个好的结束,来一个好的开始。
一年一次的KI night来了
我们course的三代同堂要相聚了
这也是我在大学里第一次做正事的主持
难念是会很紧张的吧
【我的拍档:YeeVen】

这个月份,考试还真多下吧
又加上这个night的主持,真的蛮的不可开交了
那一晚,我尽力把我的本分做到最好
最后,还得到不错的评语,顺利过关
也要谢谢我的拍档,没有她在的话,
事情可能不会变的那么的顺利吧~


朋友,就是这样的咯
不但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最佳的家人
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失望,一起生气~
不分你我


而且,我们另外还有了一个新家庭
名为【SHECEPEL】
什么东西来的???

【SHECEPEL家族:少了悦佩】

S:Strong 【美伶】
H:Handsome【文辉】
E:E-communicate 【悦佩】
C:Cute 【姝嫣】
E:Emo 【我】
P:Pretty 【洁儿】
EL:Elegant 【小疯】
这个家族也刚组成不久的吧~
也忘了什么什么会组成
但是,我们相处的还不错下的咯
要在一起做真正的好朋友的话,真的很难勒~
但是,很庆幸的,我拥有了~



十二月的节日有哪些??
就有冬至和圣诞节咯~
这两个节日,都不能跟家人度过
但是,很不错的是,跟了好朋友度过了~

 【汤圆】

【冬至晚餐】

平安夜呢~
就在著名的One Borneo度过了咯~
最好看的就是Caroling了~
因为,他们总会唱不同的圣诞歌,回味无穷~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与众不同
幻想自己是外国游客
背着背包,走走玩玩吃吃喝喝
真的疯了~因为,这个是第一次
但是,感觉是很不错的~
就这样,对一个陌生的地区也认识了不少啊~




就这样,2012就这样的过去了
这一年,的的确确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今年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明年,2013年,蛇年,一定是会更好~
不要再回忆过去
把我的眼光展望未来
为我自己的未来好好的铺路
让我过的更美好,更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