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今天0001年1月2日:全新开始

之前在还没有开始学起那时
我自己承诺过这个学期要过得好点
但是嘛,这个学期真的跟我想象中的相反很多很多
时间表全部排得满满的
就连一个呼吸透气的时间真的没有
assignment功课实验那些全部一大堆
一个一个链接而来
到了最后滴十三十四个星期
考试还连续不管的拥上来
在这边的一年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辛苦过

我,算是一个很怕输的人吧
所以就会过得很紧张
很emo的面对这些事情
尤其是考试的时间
整个人好像抓狂那样发了疯
但是,在辛苦
我还有一些好好朋友的陪伴
没有他们,就有如世界末日那样了
有他们的关心,开导,真的全部都变得不一样
他们在身边,就像自己的父母那样
一样的呵护
一样的照顾
这个学期,没有他们的存在
自己就像行尸走肉那样吧

至少,这个学期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可看情了很多东西
我的【SHECEPEL】家族的成员
有你们,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虽然我们来自不懂得州属
但是,还能成为好朋友
真的可说是很难得的事情了
这一份【友谊】真的要好好珍惜吧
不要等到一切失去了
才来后悔莫及~

下个学期
我再也不会在盼望我有更多时间
更轻松的过日子了
以为我知道,我说盼望的
不会时间好事情来的
因为,我,不是那么的幸运吧

2012年12月21日,所谓的世界末日
就这样过去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论之前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全部都抛在脑后
我也不想去理会
全新开始,全新出发。。Yay...!!!!

2 comments:

  1. 全新的路程全新的自己!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改变是留给有信念的人
    加油吧!!!!!
    大学生活是最棒的!
    不要让无畏的人与事物影响你!

    ReplyDelete
  2. 嗯。。没错~
    大学生活永远是最棒的~
    那些事情,就把它慢慢忘掉~
    把美好的回忆全部吸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