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emo-ing


最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
整个人魂不守舍
Emo…还是emo-ing….
我到底在忧愁什么?
我到底在忧虑什么?
我是为了什么而忧愁上身?
进了大学。。。
过了21岁。。。我还以为我真的长大了
这个理论简直是错误的
我,蔡伟宏
还没真正的长大
何谓长大?
是说身体上发育了吗?
绝对不是。。。
是思想上长大。。。
进了大学有了两个学期
也进过了第一次的final exam….
成绩也是超级普通。。。
虽然已经用功了多少次。。。
但是还是失败。。。
败在mid term考试。。。
看来真的老了。。。
几次的考试也不能把他考好来。。
我到底是怎么啦?
这样容易的试卷也会败在自己的手中。。。
不是败在没有温习。。。
而是败在自己的信心。。。
上次的考试已经这样了。。
但是。。。
我还是不能吸收以前的经验
不能前车之鉴
为什么?
是不是我太贪玩?是不是我太爱慕虚荣?
我真的很失败。。。。
就身下不到一个月了。。。
是时候努力读书求上进。。。
倘若这次我不能再登天。。。
我宁愿败在自己的手中。。。
剖腹自杀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