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不快乐

有谁知道被遗弃的痛苦?
有谁知道被遗弃的惆怅?
有谁知道被遗弃的心情?
有谁知道被遗弃的解脱?
没有人不会很清楚的感受到
对吧?
一个小小的承诺
一个小小的叮咛
一个小小的唠叨
一个小小的话题
我都有铭记在心中
牢牢地记住
但~
我记得又怎样??
一个巴掌拍不响
那种感觉
是你的话会受得了嘛??
可能你还不曾被人家遗弃过
而是你一起人家那种
那种的自私
那种的厌恶
那种的冷却
全部都住回我心中
15年的感觉
10年的感觉
如今。。。
又回来找我了~
深深地插住我~
我的回忆。。。曾经不是属于我的
如今。。。全部的一切
都建立在于我。。。
屹立不倒~
我真的很傻很傻
傻到就连一只猪也不如~
现在的我。。。。
将要去他乡念书了
但是
一点快乐的心情。。。
一点也不快乐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