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公公。。。一切为了您。。。

最近都是忧心忡忡地。。。

感觉好像快要精神崩溃了。。。。

长大后的生活果然真的不好过。。。

不知要担心一些琐碎的东西。。。

而且还要背很沉重的负担了。。。

不会再像以前。。。

以前那种天真膜样不再有。。。

现在有的是。。。

一张愁眉苦脸的丑样。。。

天啊~~~

这种的情况要倒计时才会结束喔?

10年?

20年??

40年??

还是一辈子???

长大真的不好。。。。

恋爱阿!事业阿!家庭阿!!

全部一起来。。。。。烦得要命~~

真的很想回到当初。。。

在母亲怀里。。被呵护的模样。。。被宠得心情。。。

但是好景不长在。。。。

这些只能当作会议而已了。。。。

只能面对事实了。。。

今年也20岁了。。。

所以要自立。。。

全部靠自己打拚。。。

创出自己的天下^^

大学的日子也差不多来的。。。

真的很希望。。。

前景一片光明。。。

在九泉之下的公公也会为我感到欣慰。。。

您。。。来不及看着我戴四方帽

您。。。来不及跟我拍毕业照

您。。。来不及送上毕业花束给我

您。。。来不及得到我的拥抱。。。

这些成为了我的遗憾。。。。

也成为了您的遗憾。。。

最后。。。。你却没有带着遗憾离开。。。

因为我。。。。

为了您努力。。。

证明了我行。。。

而您。。。也带着欢笑离开。。。。

答应您。。。。。我会努力。。。

下辈子。。。。

我要做回您的孙子。。。

好好伺候您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